我们还能复合吗?2026.6.12

今天的复合故事分享,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想要分析具体情况可以私信我。 女生:我在这个关系里做到了最大的照顾,我没有吝啬我的付出,金钱,时间,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 过去那个阳光单纯快乐的我,全因为这段关系变得暗淡无光。我内心无数次在询问自己,我在这个关系到底拥有什么? 我难过,伤心内耗全自己消化。 尽量用最好的自己去为你为我们的关系去付出。 结果呢?我看不到你对我的偏爱,看不到一点你对我的回应。 难道我真心对你的好,你就不能以真心回应我吗?你在关系里的权衡利弊,在关系里对我没有一点点偏爱。 我在这个关系里,真的很压抑,我很怀念过去那个阳光可爱的我,但是跟你在一起,我把自己好像弄丢了。 男生:我每天的生活压力很大,你就不能照顾照顾我吗? 早知道谈恋爱这么累,还谈了干啥?天天那么多事儿,我累谁知道呢? 你不要总要求我那么多,你自己也是成年人了,哪有那么多闲功夫整天谈感情的。 日子不都是这么过的吗?也没见别人那么多事,就你天天要求这那的。 你知道我每天要忙多少事儿吗?我不努力,到时候你怪我不上进。虽然你现在出的多,但是我也努力了呀 故事的走向:这段感情中,女方是实际负担了关系的大部分。而男方也在顺其自然的接受着对方的付出。但是不愿意做相应的回报。这很大原因在男生的生长环境和认识里就是认为情蜜关系的对象就相当于自家人,没必要回报。我接受你的付出已经是我接受你的表现了,女生得知足。但问题就出在,即使是家人关系,亲蜜关系,更应该对对方的付出作出明确的认可和回馈。让对方在关系中增加确定感,进而增加安全感。 特别是女生在这段关系中已经极大的消耗自己去维护这段关系。两个人的关系如果只是一个人在维护,另一个人在摆烂,那么非常容易流失掉关系中的爱,而最后只剩下消耗和互相伤害。 目前两人对于这段关系都是回避的状态,关系出现问题永远是女生去解决,这次她选择了新的做法,不再主动。 我们在相处过程中会面临各种问题,正确的做法是牵起爱人的手一起面对问题,而不是站在问题里面去为难对方。 好,今天的爱情小故事分享到这里,需要详细了解自己在感情中的问题以及化解办法可以后台联系我。
内容来自

免费咨询

推荐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