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忽然想起来独立思考,五年前我还是在工厂里打工,那种日复一日的生活,困扰着我,感觉同龄人都很上进的,只有我在工厂里面工作,过度的劳累,一个小时只有18块钱,想想当时的压力,真的是想安慰一下自己,不过社会上的工作好多都是这样的,一到18岁就必被家庭赶出去打工,或者学校实习到工厂,里面的环境都是无尘服,一天也不能玩手机,工作内容的话谈谈这个,谈谈那个,心里面也带上了面具,不知不觉的就杀死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