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黛筱的凌乱不过因为我的聊天已经完了,所以我就说一下,我刚刚打了两把狼人杀玩了一把狼人然后玩了一把那个预言家我就感觉这种游戏其实挺耗费我的心神的就是怕自己发音不好什么的然后玩预言家的时候也挺怕一打十一的然后玩了那个预言家之后起跳了可能是因为这两天心情比较然后大家都跟着我然后最后也赢了但是赢完之后那些老人就觉得说
-
黛筱的凌乱赢了那个狼人,他们就不服嘛,就说我发言这么烂,他被投出去是因为发言太好了,游戏戾气也挺重的,但是我为什么去玩就是想要逃避一些压力但其实真正来说,我不喜欢这些,我适合静一点的娱乐,而不适合这种对抗性的游戏 因为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对于冲突,我会很想一个人清静清静 有没有别的安静的娱乐方式推荐?
-
黛筱的凌乱感觉挺好的,就是和好朋友一样嗯,互相聊聊天,然后对我的帮助也挺大的嗯,最起码我感觉我的内心确实是平静了很多,就想找个好朋友倾诉一下嗯,但是倾诉来说的话还是挺不错的,我觉得嗯,就是挺好的,然后自己的一些生活习惯也会慢慢的变得积极起来,我觉得挺有意义的嗯,而且共情能力挺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