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无语老师,你状态是休息中的话,你可以不回复我信息的,等你有空再回复就行,不打扰你开庭了。
-
好无语你给我去小黑屋里反省去,是我评论的,我是老客户,我和老师关系非常好,经常开玩笑互怼,上次是因为免费条数用完了,所以没有想那么多才在评论区怼回去的,我以为打的是好评应该问题不大。事后想想还是觉得不太好,在这里为老师澄清一下。
-
好无语上次为老师澄清的也是我,我现在改昵称了,下次我评论之前一定会的深思熟虑的